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どんな蚊が人を刺しますか?

世界には約3000種の蚊が生息しており、非常に大きな家族です。

刺すような蚊は雌の蚊であり、産卵に必要な栄養素を補うために血液に依存しています。

メスの蚊の卵巣は、吸血して初めて成熟し、子孫を繁殖させることができると言われています。オスの蚊は、繁殖に関与していないため、「吸引血管」がありません。オスの蚊はベジタリアンです。 、生き残るために主に露と植物の液体を食べることに依存しています。

ひどい気分ですか?幸いなことに、蚊の平均寿命は長くありません。オスの蚊は通常3〜10日続き、メスの蚊は10〜20日続きます。

しかし、彼らの短い人生は私たちを惨めにします。なぜですか?これはどのような復讐ですか?

蚊に刺された場合の影響は何ですか?

蚊の主な危険は病気を広めることです。

研究によると、蚊は80以上の病気を媒介す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人間にとって、蚊ほど危険な昆虫はありません。

メスの蚊は、血液を吸う前に抗凝固作用のある唾液を吐き出し、アレルギー反応と「にきび」を引き起こします。しかし、蚊が吸血中にバクテリアを運ぶと、吸血創に感染しやすく、にきびが赤くなり、長く耐えられなくなります。

デング熱は、東南アジアの子供たちの主な死因の1つであり、蚊が媒介する急性のベクター媒介性疾患であり、マラリアの伝播や日本脳炎によって引き起こされるマラリアも同様です。

ですから、蚊に刺されるのは実はとても危険です。

蚊に刺される可能性が高いのはどのような人ですか?

なぜ蚊を集めるのは簡単ではないと思う人もいれば、蚊のグループに特に好まれている人もいるのでしょうか。

ご存知のように、女性の蚊の先生は実際には非常にうるさい食べる人であり、彼らはまた何が起こっているのかを選んで見るでしょう。

女性の蚊が好きな人は、主に匂いが原因で蚊に惹かれます。

汗腺が発達し、体温が高い人、疲れている、または息切れしている人、暗い服を着るのが好きな人、代謝が速い人、化粧をしている人、妊婦、アルコール依存症。

エピデミック対策は十分ですが、蚊対策は無視できません。蚊はすべてさまざまな病気を広めるための媒介物です。子供に防蚊產品推薦は、PeiのMosquitOut PRO(蚊よけ保護)防蚊ローションです!

蚊に対処するには、自分に合った方法を選ぶ必要があります。蚊の悩みを解消し、赤ちゃんと一緒に良い夏を過ごせる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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赤ちゃんの蚊を防ぐための注意事項


ネパール航空は6日、2年間にわたり運航を停止していたカトマンズ-ルクラ路線を復活させた。この路線で初めて中国産ターボプロップ機「運12E」を採用し、2組の乗客をチョモランマ(エベレスト)南斜面のルクラにあるテンジン?ヒラリー空港へ輸送した。新華社が伝えた。

同社スポークスマンのアショクさんは同日、「弊社はすでに民間航空局(CAAN)の運航許可を取得しており、本日は『運12E』2機をカトマンズ-ルクラ路線で運航する。1機は定期便、もう1機はチャーター便だ」述べた。

アショクさんによると、「ルクラは一つ目の目的地に過ぎない。ネパール航空は中国機をより多くの辺境地帯へ飛ばす計画で、これにはジョムソン、ジュムラ、シミコット、タルチャなどが含まれる」という。

ルクラのテンジン?ヒラリー空港は標高2800メートル、ネパール東部のソルクンブ郡にある、チョモランマの南側のベースキャンプに最も近い空港だ。「世界で最も危険な空港」ともいわれる。

ネパール航空はネパールで唯一の国有航空会社であり、現在は小型機9機を国内路線で運航しており、このうち6機は中国機で、「運12E」が4機、「新舟60」が2機となっている。


  近日,全國首例高速公路ppp項目興延高速公路實現重要節點突破,興延高速公路上跨京包鐵路立交橋主橋經過100分鐘同向順時針74.5度轉體,完成高空精準對接,實現雙幅跨越京包鐵路牛證熊證

  據悉,為貫徹綠色發展理念,響應國家提出的節能環保目標,中國鐵建(601186)所屬中鐵十九局在施工中,不使用混凝土,不用鋼絞線,采用鋼箱梁T構和平面轉體法施工,該橋是北京市首座鋼結構轉體橋。此外,鋼梁廠內加工現場裝配,結實耐用,無揚塵,節約工期30%,減少了環境汙染和噪聲。該轉體橋單幅轉體梁重2690噸,單幅橋寬17.5米,兩幅橋凈距0.5米,全寬35.5米,長度311米。轉體橋跨越既有鐵路線間距通常為5米,而該轉體橋跨越的京包鐵路線間距為18.9米,是北京地區跨越線間距最大的轉體橋。

  京包鐵路是國內重要的鐵路主幹線之一,客運列車多,行車密度大,所有施工必須在保障鐵路正常運輸的前提下進行。為確保施工安全,在轉體過程中,中鐵十九局全程采用計算機程序控製,實時比對,準確控製轉體角度,不給鐵路既有線運營和公路行車帶來安全隱患。

  興延高速公路是北京市2019年世界園藝博覽會的重點配套工程和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重要保障工程,全長42.2公裏,全線橋隧比接近70%。2018年底建成通車後,可有效緩解京藏、京新高速公路高峰時段的擁堵現狀,促進沿線地區的經濟和旅遊發展。

 

  根據IHSMarkit的估計,2018年MCU市場保持不錯的增長。全年增長率達到15%,相比2015年,有了6.2%的增長,主要的增長領域為汽車電子、消費類和工業。相比於前幾年,2018年的MCU市場受高度數字化的汽車領域影響,MCU產品需求增加,引發了很多企業進行產能轉移。智能汽車,正逐漸為MCU打開更寬闊的發展空間。

  多因素推動車載MCU需求增長

  分析機構IHS預估,針對聯網汽車、可穿戴設備、建築自動化以及其他有關物聯網應用的MCU市場預計將以15%的增速成長,2019年將達到28億美元的市場規模。IHSTechnology資深分析師TomHackenberg認為,汽車應用的增長推動了MCU市場向前發展。近幾年,MCU平臺越來越以連接用的小型節點、收集與記錄數據的傳感器中樞為平臺基礎,這無疑與汽車電子的需求十分貼切。

  第五級自動駕駛將會增加傳感器,包括攝像頭、雷達和激光雷達的需求,隨著這些設備的增多,為了保證其應用和通信的安全,汽車MCU的需求以及性能都將被推動。自動駕駛技術需要數目較多的傳感器進行支撐,那它對MCU的依賴性體現在哪些方面呢?記者采訪到了意法半導體汽車微控製器市場經理劉山林,進一步了解MCU在汽車領域的重要性。劉山林向記者介紹,智能駕駛技術需要汽車配備一種智能係統,而這種智能係統主要依靠MCU進行運算和安全通信。“每輛車上的微控製器的數量和成本的上升,再加上汽車累積銷量逐年遞增,讓MCU市場變得前景可期。”劉山林說。

  除了智能係統,車載MCU的增長需求還體現在變頻器、電池管理和功率轉換及專用微控製器等領域。此外,MCU也會隨著一些非混動和電動汽車所獨有的應用需求的增長而增長,“例如,信息娛樂和各種車身/安全/照明應用。”劉山林說。

  許多機構的分析師也表示,汽車MCU市場的增速超過汽車零配件總體市場的增長水平。而隨著新的汙染防治法規的頒布,內燃機對於微控製器的要求也越發嚴格,汽車電動化趨勢對MCU提出了能夠處理電池管理係統復雜的要求。“更快、更安全的通信技術迫使市場采用復雜的車身控製器和網關。”劉山林說。

  除此之外,通信也是微控製器的一個增長點,因為以太網將成為汽車主幹網,以支持自動駕駛和車間、車路通信對數據流量的日益增長的需求。“所有這些都將提高對網關等車載通信元件的需求。微控製器將在確保通信安全和FOTA中扮演關鍵角色。”劉山林說。

  汽車MCU需滿足三大性能

  在智能汽車、自動駕駛MCU市場,專用內核將是未來發展的主要趨勢,包括同構和異構多核技術,一味追求更高主頻已經難以滿足市場需求。在過去,人們認為隻要擁有更高性能的處理器,便能夠提升整個設備的性能,但是隨著自動駕駛的發展,實時計算的重要性越發凸顯,車聯網、雲存儲等概念在車載領域接連被推出,人們突然間認識到,專用內核,才是汽車MCU的核心關鍵。“汽車MCU正在面臨越來越多的問題和挑戰,這些問題和挑戰隻有相關的核心技術才能解決,即使拋出更快或更強大的處理器,用以應對這些挑戰,都不一定能行得通。”劉山林對記者說。

  在實時性上,專用內核技術對於汽車MCU至關重要,劉山林向記者舉了個例子,例如通用定時器模塊GTM,它最大的特色便是能夠讓客戶定義硬實時確定性算法。“在某些應用中,或者當錯誤、事件可能導致機械或電氣故障時,實時是至關重要的。”此外,劉山林還向記者解釋,由於環境和安全的雙向要求,專用內核的必要性也越發凸顯。“要想符合新汙染防治管理法規,發動機管理係統必須使用專用內核。”劉山林說。

  為了保障汽車的安全性,國際標準化組織設立了ISO/TC22/SC3等多項標準,負責汽車電子和技術領域的標準化工作,安全性成為了汽車MCU發展最重要的基礎。“特別是對於控製或暴露於可能造成危及生命的係統故障的應用MCU,安全性尤為重要。”劉山林說。

  劉山林向記者解釋道,為了降低軟件故障的風險,汽車MCU將采用被稱為lockstep的內核冗餘技術,即主內核配備一個影子內核,兩個內核同時執行相同的指令。“再利用比較器去查找差異,一旦其中一個內核出現故障,比較器將啟動糾正措施。”劉山林說。汽車MCU的行為需求係統具備一定的監控能力,當檢測到一些不安全信息時,汽車MCU需要發出信號示意任何可能破壞係統功能的故障。“我們正在微控製器中集成ASIL-D功能。例如,冗餘技術或冗餘ADC。”劉山林說。

  除了實時性以及安全性,劉山林認為功耗也成為了汽車MCU發展的一個標準。“功耗也是多核處理器需求增長的動因。多核架構可以隻激活特定條件下所需的內核,實現降低總體功耗的目的。”劉山林說。

  智能化汽車為MCU帶來挑戰

  汽車越來越智能化,這對於汽車MCU來說,無疑對其性能提出了挑戰。汽車通過傳感器捕捉到環境數據,並將數據傳給智能係統進行分析,如果需要采取一些行為,係統會將命令傳送給製動器,這就造成了傳感器和製動器的高速互連。在這種高速互連中,智能MCU是連接樞紐。車輛上的傳感器逐漸增多,造成了MCU需要實時處理的數據量越來越大。保障汽車數據的安全,成為了汽車MCU首先要面對的問題。

  “車用MCU面臨的主要挑戰是確保汽車網絡中的信息始終是安全的,並且保證整個車輛、所有連接節點都可以避免對駕駛和乘坐安全有負面影響的故障。防護側信道攻擊和物理攻擊是重中之重,這就需要MCU集成高性能硬件安全模塊(HSM),提供EVITA(電子安全車輛入侵防護應用)全部功能和動態加密/解密能力。”劉山林說外傭中介費

  目前汽車MCU主要是32位,製造工藝技術從90nm升級到28nm,集成CAN-FD、HSM(EVITAMediumtoFULL)、以太網(100百兆到千兆)、功能性安全(ASIL-D)等功能。劉山林表示,意法半導體承諾將對第一代power架構的微控製器提供15年供貨保證,持續投入汽車32位MCU市場,增強產品的可靠性。

  為了滿足大眾市場客戶以及一級供應商客戶的需求,意法半導體研發了200多款32位微控製器產品,尤其是面對中國市場的迅猛增長。“作為全球規模最大、發展最快的市場,中國設計增速超過傳統一級供應商。因此我們認為所有半導體都應該支持中國設計本地化需求,提供優質的服務。”劉山林說权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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